close
  • 真的很無聊
  • 對不起數馬(掩面)
剛演出完24期第19話的數馬興高采烈地跑到醫務室
數馬︰「伊作前輩,我今天搶到了不少戲份啊!」
伊作︰「真的嗎?那太好了!保健委員會的後輩終於盼到出頭天啦!」
數馬︰「前輩我很高興啊!真的很高興啊!這下子大家都會記得我吧!」
伊作︰「對呢……話說,你是誰啊?」
數馬︰「……前輩您欺負我!!」(淚奔
 
===完===
 
後記︰
 
看完24期19話大家都記得數馬,偏偏伊作還是把自己的後輩忘掉(掩面)
數馬對不起(掩面)
不過請相信我,我真的是數馬廚(頂鍋蓋逃)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忍たま 無聊小劇場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霜Ca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